浅川見

号丢了!这号不用了

月光

你在床上,我坐上来,月光照在我们身上


你的脸在明处,我的脸在暗里


在午夜时,我的舌头会燃起火焰,一寸一寸烧过你残肢的断口,这时你会颤抖,眼里盛满惊慌失措的星星


我的手掌会拂过你的山川河流,像风一样温柔


当我强行将你进入,你的脸上泛起红晕,不知道是惊恐还是情欲,你的口中发出动听的声音,我夸你美得像王尔德笔下的夜莺


我的手指和爱一起,附在你皮质的颈环和银色的锁链上,遮住你的眼睛,捂上你的耳朵,堵住你的口,我是蛇,紧紧地捆住你,拉进永不见底的深渊


月亮照在我们身上


你的身体沾了血和灰尘,依旧圣洁而美丽


我的身体在暗里


评论(2)

热度(5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